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三巨头72分阿杜25+9+6 勇士轻松过关横扫活塞

2017年01月13日 15:09作者:来源:新华网

活塞在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就损失了大将卡德维尔-波普,少了这个重要得分手,也是他们三分命中率不高的原因。替补在场时,勇士近4分钟未能得分,在第二节还有7分02秒时,活塞将比分扳成41-41。勇士胜券在握,库里不用重回场上。

勇士轻松横扫

  北京时间1月13日,勇士主场以127-107轻取活塞。

勇士(34-6)三连胜。“三巨头”都上了20分,凯文-杜兰特25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三分球9投3中,得24分,克雷-汤普森三分球5投4中,贡献23分。德雷蒙德-格林4投全失, 只得2分,但助攻13次,抢下9个篮板。

活塞(18-23)二连败。卡德维尔-波普打了3分46秒就受伤离场,马库斯-莫里斯21分,托比亚斯-哈里斯18分,雷吉-杰克逊14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博班-马扬诺维奇只打16分钟就贡献两双,得13分11个篮板。

勇士三分球29投15中,超过50%,而活塞只有27投6中。

勇士又得面对出色的大个球员。四天前击败国王,他们限制住了德马库斯-考辛斯,但11日打热火,他们被“白边”怀特塞德拿下了20分28个篮板。幸运勇士仍取是了胜利,今天背靠背作战,又要应付德拉蒙德。

为了对付这些出色的大个子,勇士夏天签下了扎扎-帕楚里亚。在上个月交锋时,勇士限制住了德拉蒙德,只让他得15分和9个篮板。

活塞正在进行连续5个客场的西部之旅。要想在客场击败勇士并不容易,他们上一次做到时,还是在2008年,当时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和拉沙德-华莱士还在阵中。

两队一开场就对攻,都有极高的命中率。勇士三分出手数还没活塞多,但投得很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本节还有5分10秒时,约翰逊投中三分,活塞以22-20超出。库里中投将比分扳平,此后他又投中三分,勇士反超。本节最后33秒,克拉克两度命中三分。勇士本节三分球6投5中,而活塞6投1中,勇士以37-30领先。

活塞在比赛打了不到4分钟就损失了大将卡德维尔-波普,少了这个重要得分手,也是他们三分命中率不高的原因。

替补在场时,勇士近4分钟未能得分,在第二节还有7分02秒时,活塞将比分扳成41-41。活塞几度反超,但领先没多久。本节还有22秒时,杰克逊突破上篮,活塞以58-57再度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库里连投带罚还以3分,勇士以60-58结束本节。

第三节还有8分54秒时,杰克逊投中三分,活塞只以65-68落后。不过勇士发动18-5的攻击波,一举以86-70拉开差距。在这波攻击中,汤普森、杜兰特和伊戈达拉都投中三分。本节最后1分钟,库里和克拉克也相继投中三分,勇士单节投中了8记三分,砍下41分,从而以101-77领先24分。

库里三节打卡下班,第四节不再上场。勇士由汤普森和格林两人率替补球员在打,命中率下降,尽管如此,他们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勇士胜券在握,库里不用重回场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