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姚明无线接近篮协主席? 换届小组暗示障碍不是问题

2017年01月13日 14:04作者:王婧来源:新华网

”  近日有媒体称,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七条标准”是为中国篮球巨星姚明量身定制,如果不出意外,姚明将变身“姚主席”。对此,李金生说:“这七条标准量身定制也好,有多位候选人也好,都需要按照规程,先由篮球界各方面推荐人选,最终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姚明越来越接近篮协主席一职

  姚明越来越接近篮协主席一职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协换届会议筹备组组长李金生12日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回应篮球改革热议话题:“现在当务之急是加快篮球改革速度,有争议的事情将在实践过程中逐步解决,水到渠成不叫改革。”

近日有媒体称,中国篮协新一届主席“七条标准”是为中国篮球巨星姚明量身定制,如果不出意外,姚明将变身“姚主席”。

对此,李金生说:“这七条标准量身定制也好,有多位候选人也好,都需要按照规程,先由篮球界各方面推荐人选,最终由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当下民众热议的话题是,姚明若果真出任篮协主席,他的上海男篮俱乐部是卖还是不卖?12日,有媒体爆料,姚明已与国家体育总局达成共识,无需放弃上海男篮俱乐部“姚老板”的身份。

李金生说:“我们已经注意到(姚明多重身份)这个问题,会慢慢把各方利益厘清,公众可以放心。但是不能因为有各种问题就降低改革的速度。”他认为,改革不是“水到渠成”,先把步子迈出去是当务之急。

他表示,下一步工作安排还在制定当中。(王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