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新年后状态回升!库里选票飙升大幅度领先威少

2017年01月13日 08:04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在首轮投票中排在联盟第四位的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一跃升至第二位。全明星投票开始前,表现不如预期的库里被大多数人认为将无缘首发,落在持续高光表现的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之后。

最艰难的选择题

  最艰难的选择题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在首轮投票中排在联盟第四位的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一跃升至第二位。

全明星投票开始前,表现不如预期的库里被大多数人认为将无缘首发,落在持续高光表现的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之后。

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公布后,两届常规赛MVP库里还是展现了自己超高的人气,以523,597票排在西部后卫里的第一,但仅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哈登和威少,随时有被超过的危险。

然而仅仅过了一周,库里的票数大幅增加。根据今天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库里的票数已经达到了990,390,仅次于詹姆斯排在联盟第二,更是领先于西部后卫排名第三的威少将近10万票。在距全明星投票截止时间仅剩四天的情况下,威少已经很难再实现反超。

本赛季至今,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库里的各项数据都出现了下滑,他目前场均得到24.7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8%和40%。

但是新年以后,库里的状态和数据明显回升,上周他还成为了西部最佳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