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库里、戴维斯、哈登和林书豪亮相NBA新春贺岁片

2017年01月12日 17:09作者:来源:新华网

NBA中国12日宣布: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新春贺岁特别活动将于1月27日至2月12日为中国球迷带来最耀眼的球星、史上最多的现场直播比赛场次、一个全新的新春贺岁宣传片以及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

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 NBA中国12日宣布: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新春贺岁特别活动将于1月27日至2月12日为中国球迷带来最耀眼的球星、史上最多的现场直播比赛场次、一个全新的新春贺岁宣传片以及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

2017年是NBA新春贺岁活动的第六届,NBA当日发布了全新的中国新年主题宣传片“神奇红包”,参与这支宣传片的球星包括金州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新奥尔良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休斯敦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以及布鲁克林网队的林书豪。

新春贺岁期间,最受中国球迷关注的比赛无疑是2月4日火箭对阵公牛。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火箭队将为名人堂成员姚明的11号球衣举行退役仪式。此外,在17天的新春贺岁中,NBA将会带来联盟全部30支球队的共60场比赛直播,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勇士、火箭、猛龙队以及奇才队将身穿中文球衣亮相,而总共有9支球队将在主场举办庆祝中国新年的特别活动。

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在春节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新春贺岁活动已经成为NBA回馈中国球迷并庆祝中国新年的绝佳机会。我很高兴我们的球队和球员们能够把欢乐的气氛和精彩纷呈的比赛带给球迷,为新春佳节的欢乐气氛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