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33+12火箭仍失利 维金斯28分森林狼复仇

2017年01月12日 13:44作者:来源:新华网

本节还有6分21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以69-68领先,但此后4分钟,火箭只有哈登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3-2后,以81-71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安德森补中一球,火箭只以102-114落后,不过穆罕默德还以三分,而火箭连得投篮不中,森林狼连得5分,以119-102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北京时间1月12日,火箭客场以105-119不敌森林狼。

火箭(31-10)九连胜终止。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3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莱恩-安德森18分7个篮板,特雷沃-阿里扎16分。火箭三分球42投15中。

森林狼( 13-26)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拿下了28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3分、18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兰顿-拉什12分,里奇-卢比奥10分1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沙巴兹 -穆罕默德20分7个篮板。

森林狼本赛季有过多次下半场被火箭胶的经历,但令他们印象最深刻的,恐怕是12月败给火箭那场。

森林狼本赛季有12次在上半场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对火箭那场,他们在比赛还有2分12秒时领先领先12分。然后火箭的安德森和阿里扎频频三分命中,以一波14-2将比分扳平。哈登在加时拿下了10分,为火箭取得胜利。

再次碰面,森林狼志在复仇。而且上次交锋后,他们也心里有底,以为能与火箭一战。双方都少了重要球员,火箭的第六人埃里克-戈登因脚趾伤连续缺阵,而森林狼少了扎克-拉文。

森林狼果然证明了他们能与火箭抗衡,全场大部分时间占上风。火箭三分频频不中,少了这个最强的武器,他们很快就落了下风。首节还有8分08秒时,哈雷尔上篮得手,火箭以9-8超出,但接下来3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森林狼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2分17秒时,卢比奥中投命中,森林狼以30-19领先。虽然此后森林狼未能得分,仍以30-23结束本节。

火箭首节三分球7投0中。第二节还有10分钟时,总算是德克尔命中一记。火箭的外线找回感觉,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1分23秒时,拉什投中三分,森林狼以53-46领先。阿里扎还以三分后,哈登在禁区内得手,火箭只落后2分。本节最后一攻,火箭只有1.3秒的时间,内内接到发球后,转身就出手,竟然命中压哨三分,火箭上半场只以54-55落后。

哈登在第三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超出。双方几度交替领先,进入拉锯战。本节还有6分21秒时,安德森三分命中,火箭以69-68领先,但此后4分钟,火箭只有哈登投中一球,森林狼打出13-2后,以81-71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三节过后,火箭以77-89落后。

上一次相遇,在最后2分钟领先12分的情况下仍被翻盘,这一次,森林狼不想重蹈覆辙。别利察和杜恩相继得手,森林狼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4分,一举以97-77取得了20分的优势。

火箭在本节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他们的“三分雨”终于来临,但在防守上却无所建树,也挡不住森林狼得分。本节还有5分06秒时,布鲁尔三分命中,火箭仍以95-110落后。

比赛还有2分26秒时,安德森补中一球,火箭只以102-114落后,不过穆罕默德还以三分,而火箭连得投篮不中,森林狼连得5分,以119-102领先进入最后1分钟。

火箭无力再构成威胁,只得放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