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马布里独得26分率北京队逆转击败北控

2017年01月12日 07:39作者:汪涌来源:新华网

北京首钢与北控队之间的CBA北京德比战,11日晚在北京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经验老到的马布里在最后一节时发挥神勇,率队以92:87逆转击败北控队。

新华社北京1月11日电(记者汪涌)北京首钢与北控队之间的CBA北京德比战,11日晚在北京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经验老到的马布里在最后一节时发挥神勇,率队以92:87逆转击败北控队。

两支北京球队的德比战,是这两个赛季CBA的看点之一。两队间的每次较量都进行得相当激烈,这一次也不例外。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41:41。而进入到下半时后,北控队一度占据了上风,曾领先对手十余分。不过,在比赛进入到最后一节时,马布里还是显示出巨星的实力,他锐利的突破,让北控吃尽苦头。

最终马布里以26分、6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的出色数据,帮助球队反败为胜。队中的国字号球员翟晓川也拿到了19分。北控队迈克科鲁姆虽然拿到了27分的全场最高分,但是在最后一节,他的光芒完全被马布里盖住,几次进攻不是被帽就是失误。此外北控队于梁表现相当抢眼,也拿到了24分的高分。可惜的是北控队全场比赛仅有他们俩得分上双。而北京队的马布里身边还有不少帮手,全队共有4人得分上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