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辽宁再战山西 比三个加时轻松得多

2017年01月12日 07:39作者:李铮来源:新华网

少了三个加时的惨烈,少了富兰克林被抬下场的悲壮……尽管山西男篮一直试图追赶,但辽宁队还是要比两队在太原交手时赢得轻松。辽宁队的哈德森和郭艾伦打得都不错,老哈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郭艾伦贡献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两位主将在比赛日凌晨才赶回驻地的情况下交出的答卷。

新华社沈阳1月11日电(记者李铮)少了三个加时的惨烈,少了富兰克林被抬下场的悲壮……尽管山西男篮一直试图追赶,但辽宁队还是要比两队在太原交手时赢得轻松。108:95双杀山西队后,辽宁队20胜6负,稳稳地占据着CBA的第四名。

辽宁队的哈德森和郭艾伦打得都不错,老哈得到2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郭艾伦贡献15分、5个篮板、5次助攻,这是两位主将在比赛日凌晨才赶回驻地的情况下交出的答卷。原来,在辽沈地区人气极高的郭艾伦和哈德森受辽宁卫视邀请,10日晚参加了辽视春晚的录制。帅气的郭艾伦献唱了一首《再出发》,而哈德森则客串了一把小品。因为哈德森和东北笑星宋小宝长相相似,这对号称“失散多年的兄弟”爆笑全场。

连夜赶回驻地的两位没有耽误主业,尽管山西队在前三节一直紧追辽篮,半场落后1分,三节仅落后6分,但辽宁队还是在第四节稳住了阵脚,主场获胜。其他球员中,兰多夫得到18分、7个篮板,韩德君拿下16分、12个篮板。

山西阵中的本土球员少了第一阶段对阵辽宁的灵光,得分最多的是曾令旭的14分。虽然他们的外援依然了得,富兰克林得到34分、10个篮板、5个抢断和4次助攻,西姆斯拿下21分、20个篮板,但两个人终究敌不过五个人。

战胜山西队后,辽宁队战绩达到20胜6负,继续稳居第四位。下一轮,辽篮将在客场挑战全联盟领头羊上海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