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火箭胜黄蜂 勇士灭热火

2017年01月11日 17:14作者: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常规赛10日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火箭121:114主场战胜黄蜂,哈登拿到本赛季的第11个“三双”,并带领球队取得九连胜。勇士队杜兰特得到28分8个篮板,库里贡献24分并有9次助攻,热火队怀特塞德砍下28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新华社华盛顿1月10日电 美职篮常规赛10日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火箭121:114主场战胜黄蜂,哈登拿到本赛季的第11个“三双”,并带领球队取得九连胜。

面对黄蜂,火箭一上来便10:0领先,并以32:26结束首节。第二节,火箭继续扩大领先,并在半场结束时建立了20分的领先优势。黄蜂在第三节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火箭还是在哈登的率领下带着17分的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黄蜂进攻接连得手并在比赛还剩不到3分钟时反超1分,但火箭及时止住了对手的反扑势头,黄蜂在随后的比赛中只得了3分,最终火箭豪取九连胜。

本场比赛,哈登拿到40分、15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黄蜂队沃克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

勇士坐镇主场迎战热火。此役勇士大将汤普森轮休,两队在上半场几乎难分高下,热火以54:53稍稍领先。第三节,勇士队加强了防守强度,单节只让对手得到14分,并在本节结束时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末节虽然热火将分差一度缩小到3分,但库里和杜兰特联手粉碎了对手翻盘的希望,终以107:95拿下比赛。

勇士队杜兰特得到28分8个篮板,库里贡献24分并有9次助攻,热火队怀特塞德砍下28分和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骑士在客场92:100负于爵士,尽管詹姆斯表现不俗拿下29分,但爵士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海沃德拿下28分。

其他比赛中,马刺主场107:109惜败雄鹿,猛龙主场114:106力克凯尔特人,开拓者客场108:87大胜湖人,奇才主场101:99险胜公牛,网队主场97:117惨败老鹰,国王100:94拿下活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