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陶汉林解禁将复出

2017年01月11日 10:38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篮协昨日对于山东队球员陶汉林此前兴奋剂检测不过关的事情开出罚单:经过调查并召开听证会,基本上确定陶汉林是在外出就餐时误服了含有瘦肉精的食物,因而在兴奋剂检测时尿检呈现阳性,考虑到他并非有意服用,中国篮协并未对于陶汉林追加停赛,但他被罚款5000元。

原标题:陶汉林解禁将复出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中国篮协昨日对于山东队球员陶汉林此前兴奋剂检测不过关的事情开出罚单:经过调查并召开听证会,基本上确定陶汉林是在外出就餐时误服了含有瘦肉精的食物,因而在兴奋剂检测时尿检呈现阳性,考虑到他并非有意服用,中国篮协并未对于陶汉林追加停赛,但他被罚款5000元。而由于管理不严,山东队被总共罚款9万元。

陶汉林是在去年年底时被中国篮协告知暂时禁止比赛的。原因是他在去年10月底的一次兴奋剂例行检测中尿检呈现了阳性。后来陶汉林书面申请召开听证会,山东队也将这个事情的说明情况上交到中国篮协。经过调查,山东队在当地训练基地的肉食并无问题,但是陶汉林在接受检查前曾有外出就餐的情况,而山东队到陶汉林外出吃饭的饭店取样,并送到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检测,报告显示牛肉克仑特罗严重超标。而反兴奋剂中心也为陶汉林召开了听证会,最后结论是基本上排除了陶汉林有意服用兴奋剂的可能性。

对于这个情况,中国篮协昨日开出了罚单:陶汉林在下轮就可以解禁复出,但他违反运动队管理规定,被罚款5000元;由于山东队管理不力,球队负责人与主教练被予以警告处分,球队被罚款9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