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实力榜:骑士将第一让给马刺

2017年01月10日 09:10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9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上周的第三升至第一,克利夫兰骑士队则从第一宝座降至第三。上周洛杉矶湖人上升6位进步最大,而夏洛特黄蜂、明尼苏达森林狼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均下跌4位,退步最大。

新华社华盛顿1月9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9日公布了由篮球专家舒曼评出的最新一期实力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从上周的第三升至第一,克利夫兰骑士队则从第一宝座降至第三。

5周前马刺的防守效率是联盟第13,如今它以每百回合仅让对手得到101分高居联盟首位。马刺的进攻端也在加强,自感恩节之后,马刺每百回合平均赢对手11.5分,这一数据排在联盟第一。休斯敦火箭从上周第四升至第二,目前他们仍拥有联盟最好的首节进攻,并且已经豪取8连胜。在这波连胜中,火箭火力十足,每百回合可以轰下117分。骑士则从上周第一跌至第三,他们在拥有詹姆斯时的13连胜也在上周面对公牛时终结,还是在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上周面对网队,骑士领先24分的大好局面被对手一度将分差迫近至6分,而面对太阳22分的领先优势也在之后荡然无存。虽然最后这两场比赛骑士最终拿下,但第四节不得不依靠詹姆斯和欧文的全力进击。

上周洛杉矶湖人上升6位进步最大,而夏洛特黄蜂、明尼苏达森林狼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均下跌4位,退步最大。

本期实力榜完整排名(1-30)如下:马刺、火箭、骑士、勇士、凯尔特人、猛龙、快船、灰熊、爵士、雷霆、公牛、老鹰、雄鹿、步行者、黄蜂、奇才、活塞、尼克斯、国王、鹈鹕、开拓者、湖人、魔术、掘金、小牛、太阳、森林狼、76人、热火、网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