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决战广东博罗

2017年01月09日 14:53作者:苏斌 黄杰来源:新华网

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全国总决赛将于2月26日在广东博罗举行。 9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组委会代表与总决赛承办方代表共同揭牌,全国总决赛由此落户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的广东博罗。

新华社北京1月9日电(记者苏斌 黄杰)首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NBOPEN)全国总决赛将于2月26日在广东博罗举行。

9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组委会代表与总决赛承办方代表共同揭牌,全国总决赛由此落户位于珠江三角洲东北部的广东博罗。

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是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和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的一个全国性业余篮球赛事,旨在搭建一个“公开、共融、共创、共享”的大体育健身平台。本届赛事于2016年7月20日启动,经过4个多月3000余场比赛的角逐后,目前已有33支球队取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赛事形象代言人、中国男篮原队员焦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在从事基层篮球工作的过程中发现,观看篮球的人很多,却一直无法得到参与进来的机会,中华民族篮球公开赛为热爱篮球的人提供了机会,拥有自己的一个赛事。

“希望NBOPEN成为大家的篮球乐园,大家都能参与进来。”焦健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