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三巨头80分骑士拒绝逆转 双枪59分太阳止连胜

2017年01月09日 14:4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在客场以120-116险胜太阳。 太阳以9-4开局,欧文连投带罚还以3分,詹姆斯在快攻中投篮得手,骑士发力,迅速将比分超出。

北京时间1月9日,骑士在客场以120-116险胜太阳。

骑士(28-8)二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8分8个篮板,凯文-勒夫25分10个篮板,凯里-欧文27分7次助攻。虽然凯尔-科沃尔还没上场,但骑士不缺乏投三分的人,全场三分球34投15中。

太阳(12-26)几乎在落后22分的情况下翻盘,不过功亏一篑,二连胜结束。埃里克-布雷德索拿下了31分8次助攻,德文-布克28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TJ-沃伦15分,马奎斯-克里斯12分,泰森-钱德勒10分15个篮板。

骑士开始连续6场的西部客场之旅,新加盟的凯尔-科尔还没上场。面对西部榜尾的太阳,胜负似乎没有悬念。但令人意外的是,太阳打得非常顽强,在首节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下半场发力,构成极大的威胁。

太阳以9-4开局,欧文连投带罚还以3分,詹姆斯在快攻中投篮得手,骑士发力,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1分58秒,太阳只投中一球,骑士打出7-3后,以41-28拉开差距。

詹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又“打3分”成功,骑士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4分35秒了下进攻篮板,近距离投篮命中,骑士以62-40领先了22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投中两球,太阳几度反击,布雷德索投中压哨球,太阳将比分追成53-69。

骑士在第三节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77-57领先。克里斯还以三分,沃伦在快攻中上篮,太阳不甘心束手就擒。在本节还有4分02秒时,布克三分命中,太阳完成25-7的攻击波,只以82-84落后。太阳此后几度扳平, 欧文投中压哨三分,骑士才以93-90结束前三节。

太阳在第三节砍下了37分,抹平了一度达到22分的差距,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还有4分28秒时,克里斯两罚一中,骑士只以107-109落后。詹姆斯挺身而出,在35秒内两度命中三分,比赛还有1分26秒时,香波特也三分得手,骑士以118-111稳住阵脚。

比赛还有34秒时,太阳又将比分追成116-120。詹姆斯三分不中后,太阳有机会继续缩小差距,可惜布克遭到盖帽,功亏一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