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哈登另类4双哈雷尔暴走 火箭复仇猛龙取8连胜

2017年01月09日 10:07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129-122击败了猛龙。本节中段,鲍威尔和卡罗尔相继三分命中,猛龙又以83-70取得优势,哈登两度还以三分,而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又发起反击。本节最后1分41秒,火箭投中3记三分,阿里扎投中两个,而哈登命中压哨三分,火箭只以95-99落后。

北京时间1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129-122击败了猛龙。

火箭(30-9)八连胜,成为第三支获得30胜的球队。詹姆斯-哈登打出“四双”拿下了40分、11次助攻和10个篮板,他的失误达到10次。特雷沃-阿里扎17分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蒙特雷泽-哈雷尔28分5个篮板,埃里克-戈登三分球9投1中,得19分。

猛龙(24-13)连续两场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遭到二连败。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6分,德马尔-卡罗尔26分8个篮板,凯尔-洛瑞1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猛龙三分球25投11中,强于火箭的38投11中。

上一次两队交锋是在11月24日,火箭在主场以102-115败给了猛龙。自那以后,火箭取得了20胜3负的不俗战绩。今天来到多伦多,火箭挟七连胜之威,志在复仇。

火箭过去9次到多伦多,输了8次,不过他们今天要复仇有优势。昨天火箭没比赛,而猛龙与公牛打进了加时,最终还失利。

开场后,猛龙丝毫不像打背靠背的球队,反而在火力上完全压制火箭。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哈登突破上篮得手,火箭将比分追成14-15。卡罗尔还以三分,猛龙发动7-0的攻击,一举以22-14扩大优势。在近3分钟内火箭未能投篮命中,还好哈登罚中三球,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一度反超,但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又陷入困境,猛龙打出15-1后,以37-24取得优势。直到本节还有9.7秒时,火箭才由戈登投中三分,这也是火箭本节唯一命中的三分。

火箭外线失灵,首节三分球8投仅1中,而猛龙8投4中。第二节火箭仍未能在外线找到感觉,好在中距离频频命中,他们不断反击。本节还有2分09秒时,火箭仍以49-61落后,哈雷尔连得5分,而阿里扎投中压哨三分,火箭以一波12-2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61-63落后。

火箭第二节三分球仍是8投1中,上半场总共16投2中。尽管如此,火箭对外线有强大的信心,下半场继续不断远投,命中率总算有所恢复。

第三节一开始,安德森就投中三分,火箭将比分超出。本节中段,鲍威尔和卡罗尔相继三分命中,猛龙又以83-70取得优势,哈登两度还以三分,而哈雷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又发起反击。本节最后1分41秒,火箭投中3记三分,阿里扎投中两个,而哈登命中压哨三分,火箭只以95-99落后。

第三节猛龙得了36分,而火箭得34分,在前三节的对攻中,猛龙不落下风。前三节猛龙投中11记三分,而火箭只投中8个。

猛龙毕竟是背靠背作战,第四节终于感觉到了疲惫。火箭大举进攻,阿里扎连续命中三分,哈雷尔连续攻击篮下,他们以一波17-1开始本节,一举以112-100取得优势。直到本节还有8分21秒时,猛龙才由德罗赞近距离投中一球。

德罗赞开启单打模式,一人连得7分,将差距缩小为5分。戈登连续两次突破得手,而哈登也攻击篮下,火箭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三分失准的夜晚,戈登和哈登的突破同样犀利。

虽然哈登连续失误,但火箭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钟时,哈登盖帽后抢下篮板,完成了“四双”。在比赛还有1分08秒时,他投中三分,火箭以125-114领先,就此杀死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