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不卖了! 国王计划5年2亿美元顶薪续约考神

2017年01月08日 09:57作者:马克-斯坦恩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8日,尽管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传闻已经持续了数年时间,但是国王队并不打算送走这位球队基石。本周,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他认为自己将会在国王队退役,而且他的球衣会悬挂在国王队球馆的上方。

  考辛斯

北京时间1月8日,尽管关于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传闻已经持续了数年时间,但是国王队并不打算送走这位球队基石。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国王队计划在今年夏天为考神奉上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本赛季开始之后,关于考神的交易传闻依然不断出现,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只要国王队继续在西部第八位置左右徘徊并有望进入季后赛,那么国王队不会放走考辛斯。

知情人士同时还指出,国王队希望在今年夏天用一份长期合同留住考辛斯,根据新的劳资协议中的“制定球员”续约条款,国王队可以为考辛斯奉上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可以预见到的是,考辛斯届时将会在联盟里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和追逐,但是国王队在续约考辛斯的过程中具有明显的优势,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此外,新的劳资协议中之所以引入“制定球员”续约条款,目的就是为了帮助球队能够留住他们的当家球星,而考辛斯将成为这个条款的首批试验案例之一。

马克-斯坦恩指出,从最新的迹象显示,如果想要让国王队改变计划,除非他们得到一个不能拒绝的报价方案,但是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考辛斯在最近这两年屡屡陷入交易传闻,但是他始终没有离开国王队的意愿。本周,考辛斯在接受采访时甚至表示他认为自己将会在国王队退役,而且他的球衣会悬挂在国王队球馆的上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