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勇士加时不敌灰熊 火箭客胜魔术取七连胜

2017年01月07日 17:07作者:来源:新华网

本场比赛,火箭队哈登打出了14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安德森砍下19分,魔术队伊巴卡拿下16分并有12个篮板。骑士队凭借“三巨头”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16:108战胜网队,詹姆斯独得36分并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与乐福分别贡献32分与17分。

新华社华盛顿1月6日电 在6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勇士队经过加时在主场以119:128负于灰熊队,遭到2017年的第一场失利,而火箭则客场以100:93战胜魔术,取得七连胜。

面对灰熊,勇士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领先,并曾建立24分的优势。但灰熊在第四节上演逆转好戏,不断缩小分差。随着康利在末节最后时刻两分命中,双方战成111平,比赛就此进入加时。加时赛中,灰熊愈战愈勇,当阿伦在比赛还剩21秒时投篮命中,灰熊已经取得7分领先,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最终灰熊实现翻盘以128:119战胜勇士,后者在本赛季第二次输给对手的同时,也吃到了2017年的第一场败仗。

本场比赛,库里拿下了全场最高的40分,杜兰特得到27分外加13个篮板。灰熊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康利与兰多夫各得27分。

此前已经6连胜的火箭客场对阵魔术,在第一节比赛中火箭在大部分时间里扮演着追赶者的角色并在首节结束时以19:22落后。次节较量中,尽管火箭队一度反超比分并将分差拉至8分,但魔术随后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重新夺回领先优势并将半场比分定格在52:44。易边再战,火箭队安德森开始发威,第三节多次命中三分,帮助球队带着4分优势进入末节。在最后一节中,尽管火箭队命中率并不高,但魔术并未能趁机缩小分差,火箭队最终以100:93告捷拿到七连胜。

本场比赛,火箭队哈登打出了14分、10次助攻的“两双”表现,安德森砍下19分,魔术队伊巴卡拿下16分并有12个篮板。

骑士队凭借“三巨头”的出色发挥,客场以116:108战胜网队,詹姆斯独得36分并有9个篮板和6次助攻,欧文与乐福分别贡献32分与17分。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快船队以106:98客场击败国王队,湖人队主场以127:100大胜热火队,尼克斯队以116:111客胜雄鹿队,奇才队以112:105战胜森林狼队,凯尔特人队以110:106主场险胜76人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