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皇36分欧文献复出32+4 骑士划破篮网拒连败

2017年01月07日 15:07作者:来源:新华网

骑士开始连续6个客场之旅,他们迎来了当家控卫欧文,在连续缺阵三场之后,他今天首发出场。欧文投中一球,詹姆斯此后连续造成犯规,四罚四中,然后他又两次篮下得手,骑士发动一波16-1的攻击波,一举以50-36拉开差距。

北京时间1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116-108击败篮网。

骑士(27-8)拒绝连败,保持东部第一的位置。凯里-欧文复出,拿下了32分,勒布朗-詹姆斯36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勒夫17分13个篮板,特里斯坦-汤普森10分9个篮板。[技术统计]

篮网(8-27)五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3分,布鲁克-洛佩斯17分,特雷沃-布克13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卡里斯-勒维特19分,伊塞亚-怀特海德10分10个篮板。

在凯尔-科沃尔的计划中,他本来打算下周随老鹰到布鲁克林去。但计划发生的改变,他已经被交易,成为了骑士的一员。骑士今天作客布鲁克林,科沃尔还没来得及随新东家出征。

骑士开始连续6个客场之旅,他们迎来了当家控卫欧文,在连续缺阵三场之后,他今天首发出场。凯文-勒夫赛前偶染小恙,出战成疑,但最终也首发亮相。

比赛打了近3分钟,骑士只有勒夫投中一记三分,以3-6落后。骑士手感平平,首节并没占太大的优势。本节还有2分52秒时,汉密尔顿勾手命中,篮网还以18-15领先。本节剩下的时间,篮网只投中一球,弗莱为骑士投中三分,詹姆斯两次得手,骑士打出9-2后,以24-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4分54秒时,布克扣篮得手,篮网以35-34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欧文投中一球,詹姆斯此后连续造成犯规,四罚四中,然后他又两次篮下得手,骑士发动一波16-1的攻击波,一举以50-36拉开差距。篮网在4分50秒内未能投中一球。本节还有3.7秒时,才由布克补中一球。骑士还搭上一次技术犯规,洛佩斯罚中一球后,篮网以39-50落后。

骑士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中段,里金斯和勒夫相继投中三分后,他们以69-53领先。篮网以4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越拉越大。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汤普森两罚两中,到79-55领先了24分。骑士本节拿下36分,以86-68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风云突变,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篮网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0,一举将比分追成80-86。欧文挺身而出,他先是两罚两中,然后中投得手,在篮网罚中两球后,欧文在26秒内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他一人发动了一波12-2的攻击,骑士以98-82再度拉开差距。

在欧文的冲击之下,篮网仍极力反扑。比赛还有4分21秒时,勒维特三分命中,篮网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94-102落后。勒夫还以三分,香波特两罚两中,骑士以107-94稳住阵脚。

布克一人连得5分,在比赛还有1分13秒时将比分追成106-113。詹姆斯罚中一球后,篮网投篮不中,未能再构成威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