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扣篮王”理查德森将到访中国 揭开NBA新春贺岁序幕

2017年01月07日 11:57作者:来源:新华网

曾两次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球星贾森·理查德森将于9日至14日到访中国与球迷互动,以揭开第六届NBA新春贺岁活动的序幕。作为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一部分,理查德森会分别在上海、南宁、海口和香港进行一系列NBA关怀行动主题活动。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 曾两次获得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的球星贾森·理查德森将于9日至14日到访中国与球迷互动,以揭开第六届NBA新春贺岁活动的序幕。

2017年的NBA新春贺岁活动将会于1月27日至2月12日期间展开,NBA届时将设置一系列春节主题庆祝活动和比赛向中华文化致敬并感谢中国广大的球迷观众群。作为由东风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一部分,理查德森会分别在上海、南宁、海口和香港进行一系列NBA关怀行动主题活动。

理查德森表示:“我非常高兴可以作为NBA第六届新春贺岁活动的一分子,并且很期待能够和上海、南宁、海口以及香港的球迷朋友们见面并一起庆祝鸡年的到来。”

身高1米98的理查德森在2001年的选秀大会中首轮第5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在NBA征战的14个赛季中他分别效力过金州勇士、夏洛特山猫(现夏洛特黄蜂)、菲尼克斯太阳、奥兰多魔术和费城76人,并于2015年退役。在2002年和2003年的全明星周末上,他曾经两度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