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全明星周末将新设单项赛纪录奖

2017年01月07日 11:47作者:黄杰、郑直来源:新华网

2016-2017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的全明星周末7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为了纪念CBA全明星周末于2010年首次入驻五棵松体育馆,破纪录奖将综合2010年至2016年期间全明星周末各单项赛决赛的冠军成绩,具体如下:技巧赛(2014年,王子瑞,26秒70)、三分球大赛(2010年,张庆鹏,22分)和扣篮大赛(2016年,王潼,99分)。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黄杰、郑直)2016-2017赛季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的全明星周末7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当天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全明星周末将特设单项赛纪录奖。

本次全明星周末的单项赛十分具有看点:场均得分逼近40的“寂寞大神”弗雷戴特与郭艾伦、赵泰隆、原帅等国内球员争夺三分球大赛的冠军;孙铭徽、刘天意、刘冠岑、赖俊豪、谷玥灼和冷振铎6名球员则会在扣篮大赛中带来国产扣将的最佳表现;而在技巧挑战赛中,曾获得过扣篮王和三分王的赵泰隆将过招上届与往届冠军周湛东和王子瑞,一旦夺冠,他将成为CBA全明星史上首位集三个单项赛冠军于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为了调动参赛队员积极性、鼓励创造更好的竞赛成绩、增加单项赛的观赏性,主办方特设“单项赛纪录奖”。该奖将在单项赛原有奖金基础上增设额外突破纪录奖金,具体为平纪录追加3万、破纪录追加5万。

为了纪念CBA全明星周末于2010年首次入驻五棵松体育馆,破纪录奖将综合2010年至2016年期间全明星周末各单项赛决赛的冠军成绩,具体如下:技巧赛(2014年,王子瑞,26秒70)、三分球大赛(2010年,张庆鹏,22分)和扣篮大赛(2016年,王潼,99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