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36岁红曼巴宣布退役 他也是03一代成员之一

2017年01月07日 09:2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7日,今年36岁的前马刺队球员、外号“红曼巴”的白人大个射手马特-邦纳今天通过推特宣布他正式退役了。本以为邦纳会以一个三分球结束这段视频以及他的职业生涯,没想到他佯装做了一个投三分球的动作,然后突破内线完成了一个扣篮。

北京时间1月7日,今年36岁的前马刺队球员、外号“红曼巴”的白人大个射手马特-邦纳今天通过推特宣布他正式退役了。

邦纳宣布退役的方式很有趣,他在推特上制作了一段很有创意的视频,并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这段视频里,邦纳感谢了他整个篮球生涯里征战过的地方,特别是圣安东尼奥。在这段时长2分20秒的视频尾声,邦纳穿着马刺队的15号球衣走进球馆,他拿着篮球走到三分线外,并做出标准性的投球动作。

本以为邦纳会以一个三分球结束这段视频以及他的职业生涯,没想到他佯装做了一个投三分球的动作,然后突破内线完成了一个扣篮。

“我从心底里感谢你们,请记住我完成了这个动作(扣篮)。”邦纳在视频里最后说道。

马特-邦纳是2003年的第45顺位新秀,当时他被芝加哥公牛队选中。2006年夏天,邦纳被交易到马刺队,从那之后,他在马刺队效力了10年之久,直到退役。期间,他在马刺队夺得了2个NBA总冠军(2007年和2014年)。

上赛季,邦纳代表马刺队打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2.5分。

整个职业生涯,邦纳场均得到5.8分和3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4%。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