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于嘉爆料宫鲁鸣将与NBL队合作 荐一人接任男篮

2017年01月06日 07:27作者:新体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篮球解说员于嘉在其个人公众号爆料,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将开始和NBL联赛安徽文一俱乐部的合作,但对于宫指导具体的职位并未交代。对于宫指导来说,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与篮协的任期就已经结束,目前他已基本退出中国男篮。

宫指导鞠躬尽瘁

宫指导鞠躬尽瘁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篮球解说员于嘉在其个人公众号爆料,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将开始和NBL联赛安徽文一俱乐部的合作,但对于宫指导具体的职位并未交代。

于嘉在公众号中透露,有关安徽文一俱乐部与宫鲁鸣的合作事宜将在下周一的发布会上揭晓。据了解,在NBL联赛中安徽文一实力不俗,去年球队在建队三年之后,获得在NBL的第一个总冠军。此外,安徽文一队与宫指导渊源颇深,早在2015年6月,安徽队曾特意奔赴北仑,与当时宫鲁鸣指教的中国男篮展开教学赛。

对于宫指导来说,在里约奥运会结束之后他与篮协的任期就已经结束,目前他已基本退出中国男篮。

而男篮的新任主帅人选除了日前传出的姚明外,目前仍旧没有消息。而于嘉在文中提议目前上海哔哩哔哩男篮的助教戈尔可以担当人选。

戈尔指挥比赛

  戈尔指挥比赛

戈尔在中国闯荡多年,熟悉CBA联赛,曾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担任主教练,并且指教风格立足于防守,这与男篮的风格相契合。

(新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