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勇士力克开拓者 雄鹿绝杀尼克斯

2017年01月05日 17:07作者:来源:新华网

1月4日,勇士队球员杜兰特、库里和格林(从右至左)在比赛中击掌庆祝得分。勇士群星闪耀,雄鹿则是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面对安东尼、罗斯等在阵的尼克斯,雄鹿在他的率领下在落后14分进入末节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1月4日,勇士队球员杜兰特、库里和格林(从右至左)在比赛中击掌庆祝得分。当日,在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5比117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 新华社/美联

新华社华盛顿1月4日电 4日美职篮(NBA)共进行了7场比赛,库里与杜兰特发挥神勇,合砍65分率领金州勇士队125:117挫败波特兰开拓者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则以高难度绝杀的方式帮助密尔沃基雄鹿队105:104险胜纽约尼克斯队。

过去11场赢下10场的勇士队在当日比赛首节就轰下40分。不过开拓者在进攻端也有不错表现,在勇士次节状态回落时依然保持了较高水准,一波10: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并在半场砍下71分领先勇士。中场休息过后勇士明显加强了防守强度,开拓者单节被限制至21分,杜兰特与库里在进攻端的输出保证了勇士带着7分优势进入末节。开拓者在最后一节未能实现反超。

本场比赛库里与杜兰特分别拿下35分7个篮板5次助攻和30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格林则有9分7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表现。开拓者6人得分上双,迈克勒姆砍下35分,并有9个篮板5次助攻。

勇士群星闪耀,雄鹿则是由“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扮演了孤胆英雄的角色,面对安东尼、罗斯等在阵的尼克斯,雄鹿在他的率领下在落后14分进入末节的情况下实现逆转。

半场结束两队还以52:52处在同一起跑线,尼克斯16:5的攻击波让他们在第三节结束后以14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但最后一节开始后他们失误频频,雄鹿趁机缩小分差。最后时刻安特托昆博先是紧逼防守迫使罗斯出现失误,随后挺身而出后仰跳投绝杀,以一分优势偷走了尼克斯即将到手的胜利。

安特托昆博本场交出27分13个篮板4次助攻3个盖帽的成绩单。尼克斯的安东尼收获30分11个篮板及7次助攻。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111:92轻取奥兰多魔术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112:123不敌夏洛特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106:94力克克利夫兰骑士队;孟菲斯灰熊队106:115负于洛杉矶快船队;迈阿密热火队107:102小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