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全明星:刘鹏李秋平任主帅 郭士强杜锋助理教练

2017年01月05日 15:07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2017年全明星赛主帅已经确定,南区主帅是上海队的刘鹏,助理教练是广东队杜锋。目前积分榜排名,南区第一是上海队,排名第二的是广东队,因此上海主帅刘鹏将担任全明星南区队主教练,广东队杜锋担任南区队助理教练。

郭士强与杜锋

  郭士强与杜锋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CBA2017年全明星赛主帅已经确定,南区主帅是上海队的刘鹏,助理教练是广东队杜锋。北区主帅是新疆队的李秋平,助理教练是辽宁队的郭士强。

对于全明星赛南北区教练的规定是:常规赛25轮比赛结束后,南北区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将分别担任全明星赛南北区球队的主帅,排名第二的球队的主教练,将担任全明星赛的助理教练。

目前积分榜排名,南区第一是上海队,排名第二的是广东队,因此上海主帅刘鹏将担任全明星南区队主教练,广东队杜锋担任南区队助理教练。

北区排名第一的是新疆队,排名第二的是辽宁,因此新疆队李秋平担任全明星赛北区队主教练,辽宁队郭士强担任北区队助理教练。 (嘀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