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青岛双星“双杀”江苏同曦

2017年01月04日 22:12作者:张旭东来源:新华网

青岛双星队4日在CBA常规赛第25轮迎来江苏同曦队,青岛队全场比赛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117:106战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同曦队。易边再战,刁成灏再次命中三分球,加上卢卡斯的策应,青岛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至8分。

新华社青岛1月4日电(记者张旭东)青岛双星队4日在CBA常规赛第25轮迎来江苏同曦队,青岛队全场比赛占据场上主动,最终以117:106战胜对手,本赛季“双杀”同曦队。

比赛开始后,丁皓然连续命中三分球,同曦队则内突外投,紧咬比分。同曦队郭一飞在扣篮时意外受伤,阿巴斯替补上阵。首节结束前,琼斯超远距离三分球出手“三不沾”,青岛队此节以24:19领先。

次节,同曦队三外援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刁成灏和王庆明两记三分球入筐后,青岛队稳住了局势。上半场结束时,青岛队以58:55领先。

易边再战,刁成灏再次命中三分球,加上卢卡斯的策应,青岛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至8分。在苏伟下场休息的间隙,唐正东发挥内线优势,客队又再次逼平了比分。

末节开始前,青岛队手握3分优势。阿巴斯六犯被罚下后,青岛队抓住机会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至10分。张骋宇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在最后2分钟连得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同曦队主教练丁伟说,球队在相持阶段表现还可以,但最后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思想不统一了。两支球队实力差不多,谁能把握住机会谁就能赢,但最后同曦队两个篮板和一个失误就葬送了这场比赛。

青岛队主教练巩晓彬说,今天同曦队过多地把精力放在了进攻上,给了青岛队机会。接下来要全力备战更为艰苦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