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杰特36分天津客场大胜北控 麦克鲁姆空砍34分

2017年01月04日 22:07作者:来源:新华网

1月4日,CBA第二十五轮开战,北控男篮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暂停回来,杨敬敏上篮打进,张智涵暴扣打中,北控以24-19领先天津结束首节。

1月4日,CBA第二十五轮开战,北控男篮在主场迎战天津男篮。四节战毕,北控男篮主场以100-124负于天津男篮。

数据方面,北控队杨敬敏16分7板,麦克鲁姆34分。天津队张智涵19分,萨卡基尼28分11板,杰特36分,李荣培10分。

首节比赛,天津队率先得到球权,王振宇命中中距离,麦克鲁姆打进2+1。杰特三分命中,贺希宁断球一条龙暴扣,天津进攻手感不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杨敬敏上篮打进,张智涵暴扣打中,北控以24-19领先天津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麦克鲁姆命中三分,萨尼连续在篮下打进。泰勒射进三分,天津反超比分。杰特、麦克鲁姆、王振宇连续命中三分。巴蒂斯塔空接暴扣得手。杰特三分命中,杨敬敏三分回敬。天津以53-51领先北控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萨尼篮下打进,杨敬敏三分命中,转换张楠也以三分回应。杰特三分打进,张智涵扣篮打进。北控叫停。回来杰特命中超远三分,杨敬敏上篮打中,桑尼篮下打进2+1。比分逐渐被拉开。天津以87-7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贺希宁上篮打进,桑尼上篮打进。杨敬敏突破上篮打进,张智涵打进2+1。分差来到了20分。何敬佳突破上篮命中。杰特三分连续命中,天津队一直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在客场以124-100战胜北控队。

下一轮北控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队,天津队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

北控队:滕贺麒、杨敬敏、王振宇、宋康明、麦克鲁姆

天津队:张智涵、萨卡基尼、杰特、李荣培、时徳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