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新疆109-98江苏喜迎3连胜

2017年01月04日 22:02作者:常亚松、侯逸凡、李原宇、布鲁克斯、柳伟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比赛继续开战,江苏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依靠着亚当斯和布拉奇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以109-98客场战胜江苏队,取得了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比赛继续开战,江苏男篮坐镇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依靠着亚当斯和布拉奇的出色发挥,新疆队最终以109-98客场战胜江苏队,取得了三连胜。

首节刚开始,布鲁克斯上篮命中首开纪录,亚当斯连续三分命中,布鲁克斯接连单打给予回应,新疆18-17领先,随后麦克唐纳替补登场连续中投命中,新疆在亚当斯下场后进攻没有太多办法,李根中投稳稳命中,随着布拉奇的压哨三分打进新疆23-25落后于江苏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易立连续篮下得分,布拉奇也开始发挥连续突破砍分,随着亚当斯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帮助新疆35-32反超;江苏叫停,随后亚当斯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续突破上篮得分,而江苏队进攻过多的依赖布鲁克斯,柳伟篮下也可以连续打进,最后时刻新疆打出进攻高潮,半场战罢,新疆57-48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新疆打出精彩配合,国内球员也相应站出来得分,而江苏在进攻方面依然找不到太多办法,随着罗旭东抢断一条龙上篮得分新疆将比分拉开到71-58,江苏叫停;随后江苏依靠麦克唐纳和布鲁克斯连续砍分,胡雪峰上场也连续助攻队友得分,最后时刻亚当斯的连续失误送给对手直接得分,新疆以81-73领先江苏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江苏进攻连续得手,亚当斯多次出现失误让对手直接得分,新疆及时换上布拉奇稳定局势,布拉奇连续背身单打和命中底角三分将比分扩大到93-78,周琦也有篮下暴扣的精彩表现,随后罗旭东在控制场上节奏和助攻也有着出色发挥,此后布鲁克斯连续打成2+1帮助江苏将比分追到个位数,但此时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后阶段新疆罚球都能够稳稳命中,新疆最终客场以109-98战胜江苏队。

江苏男篮首发:常亚松、侯逸凡、李原宇、布鲁克斯、柳伟

新疆男篮首发:阿布都沙拉木、周琦、可兰白克、俞长栋、亚当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