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马刺大胜猛龙 76人绝杀森林狼

2017年01月04日 17:02作者:来源:新华网

本场比赛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依然于事无补,马刺队方面伦纳德以25分领衔全队,帕克15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拉文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唐斯交出23分与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76人队方面恩比德得到25分8个篮板,卡温顿也有13分10个篮板的贡献。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体育专电 美职篮3日共进行了8场比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主场以110:82击败登门挑战的多伦多猛龙队,费城76人队则依靠卡温顿的空接绝杀以93:91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猛龙队在当日迎来西部连续客场之行的最后一站圣安东尼奥,接连客场征战后猛龙尽显疲态,首节比赛一直未能找到准星,马刺单节即建立起11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第三节马刺稳扎稳打继续扩大分差,德罗赞虽短暂帮助猛龙稳定局面,但马刺多点开花带着30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此时比赛已经基本失去悬念,马刺换上替补阵容后仍以110:82取胜。

本场比赛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依然于事无补,马刺队方面伦纳德以25分领衔全队,帕克15分8助攻,阿尔德里奇23分8个篮板6次助攻。

森林狼队客场挑战76人队,双方各自打出半场好球。76人队发挥主场优势首节比赛即领先13分,“大帝”恩比德表现稳定率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7:42遥遥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拉文与唐斯联手率群狼打出一波17:2的小高潮,麦康奈尔上篮后76人仅领先3分,卢比奥随后命中三分让双方在终场前重回同一起跑线。最后1.6秒,卡温顿挺身而出空接上篮命中,93:91为76人队锁定胜局。

拉文本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唐斯交出23分与15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76人队方面恩比德得到25分8个篮板,卡温顿也有13分10个篮板的贡献。

在3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犹他爵士队104:11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21:116小胜底特律活塞队;华盛顿奇才队105:113负于达拉斯小牛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20:113战胜丹佛掘金队;迈阿密热火队90:99不敌菲尼克斯太阳队;洛杉矶湖人队116:102击败孟菲斯灰熊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