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沃尔、哈登当选月最佳

2017年01月04日 15:17作者:李博闻来源:新华网

美职篮(NBA)3日公布了上月东、西区最佳球员,华盛顿奇才的沃尔和休斯敦火箭的哈登分别当选。沃尔上月得到东部最高的场均10.7次助攻和2.67次抢断,以及第五的场均24.5分。

新华社华盛顿1月3日电(记者李博闻)美职篮(NBA)3日公布了上月东、西区最佳球员,华盛顿奇才的沃尔和休斯敦火箭的哈登分别当选。

沃尔上月得到东部最高的场均10.7次助攻和2.67次抢断,以及第五的场均24.5分。作为上周的周最佳球员,沃尔成为12月联盟仅有的得分和助攻场均两双的三名球员中的一名,另外两个是火箭的哈登和洛杉矶快船的保罗。12月6日奇才以116:124不敌奥兰多魔术,沃尔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2分。

上月哈登场均得到联盟最高的12次助攻以及第四的场均28.3分。12月31日,火箭以129:122击败纽约尼克斯,哈登掠下53分、17次助攻和16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单场得到至少50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球员。12月他一共拿到5次三双,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9.1个篮板和1.53次抢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