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CBA联赛办释疑争议判罚

2017年01月04日 14:01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联赛办公室昨日召开媒体沟通会。在会上联赛办相关负责人对于此前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与山东队存在的一些争议判罚做出了解释。“因为在当时主、客队都没有对于走表问题提出异议,所以裁判并没有在观看录像回放时关注走表问题。

本报讯(记者 宋翔)CBA联赛办公室昨日召开媒体沟通会。在会上联赛办相关负责人对于此前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与山东队存在的一些争议判罚做出了解释。联赛办相关负责人称,根据此前的报道,在该场比赛中主要有五次比较具有争议的判罚,但经过裁判监评组对于本场比赛的录像判定,其中大部分判罚都是正确的,但存在一处漏判。

在这五个具有争议的判罚中,外界最为关注的是,在比赛常规时间仅剩不到两秒时,山东队外援邓特蒙从底线发球,到后来在三分线外投篮命中,将比赛比分扳平。北农男篮方面认为,这个球在走表上存在问题。对此联赛办相关负责人在沟通会上反复播放了这个进攻回合的录像,并做出了说明。他表示,当值裁判当时对这个进球观看了录像回放,但观看的内容并不是走表是否准确,而是邓特蒙是否是三分投篮,以及是否在比赛结束前出手投篮。“因为在当时主、客队都没有对于走表问题提出异议,所以裁判并没有在观看录像回放时关注走表问题。”

而该负责人也同时表示,在比赛不到两分钟时,北农队球员贺希宁在突破时被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未对此进行判罚,这属于裁判的一个临场漏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