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篮协公布CBA全明星参赛名单 易建联因伤缺阵

2017年01月04日 11:41作者:曹林波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宣布CBA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投票结果之后,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同时宣布了星锐赛和各个单项赛的参赛球员名单。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由刘炜(四川)和孙悦(北京)领衔,崔晋铭(吉林)、张骋宇(青岛)和周琦(新疆)几名新生力量也在其中,新疆的布拉切和辽宁的哈德森作为外援入选。

在宣布CBA全明星的首发阵容投票结果之后,昨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CBA全明星赛替补阵容,同时宣布了星锐赛和各个单项赛的参赛球员名单。

从名单来看,南北区全明星替补球员以新老结合为主,此外,目前有伤在身的易建联将由上海男篮的大外援亚布塞莱顶替。

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由刘炜(四川)和孙悦(北京)领衔,崔晋铭(吉林)、张骋宇(青岛)和周琦(新疆)几名新生力量也在其中,新疆的布拉切和辽宁的哈德森作为外援入选。

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由周鹏(广东)和易立(江苏)两位老将搭档,王哲林(福建)、胡金秋(广厦)、邹雨宸(八一)和吴前(稠州银行)几名年轻球员也在其中,外援中仅有江苏的马尚·布鲁克斯入选。

在此之前,南北区的首发阵容已经由球迷投票选出。南区首发为:易建联(广东)、顾全(深圳)、林志杰(广厦)、刘晓宇(上海)、弗雷戴特(上海)。但因为易建联膝盖有伤,将由亚布塞莱顶替。

北区首发为:韩德君(辽宁)、翟晓川(北京)、丁彦雨航(山东)、郭艾伦(辽宁)、马布里(北京)。

昨天,篮协还公布了星锐赛以及各单项赛事的人员名单。在南区星锐队中,浙江稠州银行男篮的赖俊豪和广厦男篮的孙铭徽都有入选,另外这两名年轻球员还都入选了扣篮大赛的名单,而浙江广厦的李京龙入选了三分球远投大赛名单。

今年的CBA全明星周末活动将于1月7-8日在北京五棵松举行,星锐赛的开赛时间是1月7日(19:30—22:00),全明星赛的开始时间则是2017年1月8日(19:00—22:00)。        本报记者 曹林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