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月最佳:哈登和沃尔当选 詹皇字母哥威少KD提名

2017年01月04日 08:15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12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沃尔是12月仅有的三位场均两双(得分+助攻)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位是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

实至名归

北京时间1月4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12月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沃尔在12月场均得到24.5分,外加东部第一的10.7次助攻和2.67次抢断,在他的带领下,奇才队在12月取得10胜5负,这是他们自2014年12月以来的首个10胜月份。沃尔还被评为了上周的东部最佳球员。

沃尔是12月仅有的三位场均两双(得分+助攻)的球员之一,另外两位是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

12月7日奇才116-124负于魔术的比赛中,沃尔得到生涯最高的52分。整个12月,沃尔的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9.1%和81.4%。

哈登在12月场均得到28.3分(联盟第四)以及12次助攻(联盟第一),他带领火箭队在这个月取得15胜2负,并且追平了火箭队史的单月胜场数。12月,火箭队场均净胜对手12.9分。

此外,哈登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得到50分、15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球员,他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得到53分、16个篮板和17次助攻。整个12月,哈登得到5次三双,他场均还得到9.1个篮板和1.53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为45.2%和85.9%。

其他获得12月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凯文-杜兰特(勇士)、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考瓦伊-莱昂纳德(马刺)、德玛尔-德罗赞&凯尔-洛瑞(猛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