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火箭主场逆转胜奇才

2017年01月03日 17:40作者:张永兴来源:新华网

休斯敦火箭队与华盛顿奇才队2日晚在丰田中心展开较量,火箭最终以101:91获得五连胜。哈登为火箭队夺得23分,并有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获得三双。

  1月2日,火箭队球员哈登(左)在比赛中突破。

新华社休斯敦1月2日电(记者张永兴)休斯敦火箭队与华盛顿奇才队2日晚在丰田中心展开较量,火箭最终以101:91获得五连胜。

上半场火箭表现不佳,首节完全没有进入状态,以14:29失利。第二节开始后,火箭稍微找到些感觉,但还是以41:53落后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火箭火力全开,单节胜出20分。虽然最后一节火箭表现再度不尽如人意,但他们还是凭借第三节建立的比分优势获胜。

哈登为火箭队夺得23分,并有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九次获得三双。队友戈登及阿里扎也分别有31分及10分进账。

比尔为奇才获得27分,队友沃尔也贡献了18分。

目前,火箭队的战绩为27胜9负,奇才队为16胜17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