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欧文缺阵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主场苦战力取鹈鹕

2017年01月03日 16:26作者:来源:新华网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只得用迈克拉伊和里金斯搭档打先发后卫,两人表现平平,骑士只得依仗詹姆斯和勒夫。勒夫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弗莱此后三分得手,这是他们全场首次远投命中。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主场以90-82击败鹈鹕。

骑士(26-7)三连胜。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勒夫19投仅5中,得12分11个篮板,另三个首发总共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钱宁-弗莱拿下了14分,理查德-杰弗森12分11个篮板,凯-菲尔德12分。

鹈鹕(14-22)四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20分、17个篮板和3个盖帽,巴迪-希尔德20分,朱-霍乐迪11分13次助攻。

骑士整条先发后卫线缺阵,令他们实力受损。凯里-欧文连续两场缺阵,而JR-史密斯已经缺阵多场。

鹈鹕倒是度过了困难时期,队中没太大的伤病困扰。戴维斯状态不错,而霍乐迪复出之后也渐入佳境。

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在上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双方1胜1负,都在各自主场胜出。

在这种情况下,骑士只得用迈克拉伊和里金斯搭档打先发后卫,两人表现平平,骑士只得依仗詹姆斯和勒夫。不过他们在开场后也手感欠佳,骑士打得非常艰难。

勒夫开场后就连连投失,他们在比赛打了近4分钟后还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还有8分11秒时,勒夫抢下进攻篮板,总算补中一球,这是他们首次投篮命中。詹姆斯此后突破暴扣,但这种情况并不多见。骑士一直在找感觉,首节只得15分,落后对手7分。

首节勒夫10投2中,三分球4投全失,只得4分。詹姆斯得6分。 骑士三分球10投0中。鹈鹕也好不了多少,戴维斯10投3中,得了6分。

勒夫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篮命中,而弗莱此后三分得手,这是他们全场首次远投命中。骑士以一波9-0开始本节,一举以24-22超出。不过鹈鹕叫了暂停后,由加洛韦还以一记三分,他们连得5分后,重新取得优势。两队陷入拉锯战,詹姆斯加强攻击,本节最后2分钟他得5分,骑士打出7-3后,以44-43反超。

上半场两队命中率都不高,骑士51投17中,鹈鹕51投18中。骑士三分球16投仅2中,鹈鹕略好,16投7中。

霍乐迪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鹈鹕连得6分后,以49-44领先。骑士两大主将状态欠佳,本节仍处于下风。希尔德投中一记三分后,鹈鹕以58-4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弗莱两度还以三分,琼斯也远投命中。骑士的外线终于有所恢复,本节后半段投中4记三分,在三节过后,他们将比分追成67-69。

两队最近火力都不弱,而今天却都不在状态,命中率不高,双方拼到最后时刻。

比赛还有4分14秒时,希尔德突破上篮,鹈鹕只以80-82落后。此后鹈鹕却未能再投篮命中。詹姆斯不断杀入篮下,在比赛还有1分49秒时,他中投命中,骑士以90-82扩大优势。

鹈鹕此后仍投篮不中,最后2分56秒他们一分未得,功亏一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