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莫泰尤纳斯接近签约鹈鹕

2017年01月03日 16:14作者:宋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与火箭队的续约事情不欢而散的莫泰尤纳斯,现在与鹈鹕队走得很近。莫泰尤纳斯与火箭队曾经就续约的事情谈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莫泰尤纳斯方面一直认为火箭队开出的续约合同过低,他们无法接受。

本报讯(记者 宋翔)与火箭队的续约事情不欢而散的莫泰尤纳斯,现在与鹈鹕队走得很近。昨日美国媒体报道称,鹈鹕队将用一年底薪合同签约莫泰尤纳斯,他有望成为戴维斯的帮手。

莫泰尤纳斯与火箭队曾经就续约的事情谈了好几个月的时间,莫泰尤纳斯方面一直认为火箭队开出的续约合同过低,他们无法接受。后来,篮网队给莫泰尤纳斯开出了肥约,可由于他是受限制自由球员,火箭队最后匹配了篮网队开出的价码。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莫泰尤纳斯拒绝接受火箭队的体检,双方关系降到了冰点。最后,火箭队放弃了对于莫泰尤纳斯的合同权利,这才有了现在他与鹈鹕队接近签约的事情。

外界对于莫泰尤纳斯还有一个担心是,他能否通过鹈鹕队的体检。在此前火箭队就曾经与活塞队达成交易,但莫泰尤纳斯并未通过活塞队的体检,因此这笔交易最后告吹。莫泰尤纳斯在此前有比较严重的伤病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