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周最佳:哈登沃尔当选 大帝小刺客获提名

2017年01月03日 15:49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上周初,沃尔在奇才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得到18分和16次助攻(个人赛季新高),之后在奇才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又打出36分11篮板9助攻。

北京时间1月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奇才队的约翰-沃尔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沃尔上周带领奇才取得3胜0负,这3场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而奇才已经取得主场8连胜。这3场比赛中,沃尔场均得到24.3分(东部第八)和13次助攻(联盟第一),外加5.3个篮板和2.67次抢断(东部第二)。

上周初,沃尔在奇才战胜雄鹿的比赛中得到18分和16次助攻(个人赛季新高),之后在奇才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又打出36分11篮板9助攻。

哈登上周带领火箭取得4胜0负,他场均得到37.3分(联盟第一)和12.5次助攻(联盟第二),外加9.8个篮板(并列西部第八)。除了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56%、45.9%和88.9%之外,哈登在这4场比赛中都至少得到30分和10次助攻。

上周火箭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尼克斯),哈登打出了罕见大号三双——53分(生涯最高)、17次助攻(追平生涯最高)以及16个篮板,并且成为继1968年的张伯伦之后第一位打出至少50分三双的球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本赛季第3次成为周最佳球员,同时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12次,从而追平了奥拉朱旺的火箭队史纪录。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尼科拉-约基奇(掘金)、德安德烈-乔丹(快船)、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雄鹿)、安东尼-戴维斯(鹈鹕)、乔尔-恩比德(76人)、C.J-迈克科伦姆(开拓者)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