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以身作则!詹皇给自己表现打F 更衣室致歉队友

2016年12月31日 08:4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骑士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准三双数据,但是他依然给自己的表现打差评。”   抛开8次失误不谈,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18投9中,得到23分,外加8个篮板、11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骑士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詹姆斯得到准三双数据,但是他依然给自己的表现打差评。

“我认为我的表现很糟糕。”詹姆斯赛后说道,“在比赛的每个方面,我都非常糟糕。这是无法让人接受的。如果我想帮助这支球队达到我们的目标,我不能这么打。所以如果有评分表的话,我会给我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打F。我必须变得更好。”

詹姆斯之所以不满自己的表现,主要是因为他在比赛中出现了8次失误,包括第四节关键时刻的传球失误。

据骑士主帅泰伦-卢透露,詹姆斯为自己的表现向队友进行了道歉。

“他走进更衣室之后说:‘我的错。我的表现很糟糕。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了。’”卢说道,“他承担责任并且责怪自己。”

抛开8次失误不谈,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18投9中,得到23分,外加8个篮板、11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此外,詹姆斯打满了整个第四节,并且阻止了凯尔特人的反扑。

“我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不够集中,所以问题并不都在于数据。重要的是我如何准备比赛。所以,我很高兴我的身边拥有两位全明星球员,使得我能够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中,勒夫得到30分和15个篮板,欧文得到32分、12次助攻和3次抢断。

得知詹姆斯进行自我批评之后,欧文站出来力挺大哥。

“这个家伙非常特别。”欧文说道,“他给自己的表现打F,但是他依然得到23分、8个篮板和11次助攻。我的意思是,我知道他在每场比赛中对自己的期望值都很高。他像球队里的每个人一样承担责任,但是他作为一名球队领袖,我们对他的要求很多。他知道这点,他也渴望得到这点并不断取得进步。我认为这很好。”

“伟大的球员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这点,主动承担责任然后继续前进。这是一支伟大球队所需要的东西。”欧文继续说道,“就像我说的,我不会给他打F。我们赢球了,我可以接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