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六人得分上双 广厦主场胜青岛

2016年12月31日 08:32作者:来源:新华网

12月30日,浙江广厦控股队球员林志杰(右)在比赛中突破青岛潍坊高新队球员刘书楠的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3轮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队主场以114比105战胜青岛潍坊高新队。

12月30日,浙江广厦控股队球员林志杰(右)在比赛中突破青岛潍坊高新队球员刘书楠的防守。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第23轮比赛中,浙江广厦控股队主场以114比105战胜青岛潍坊高新队。新华社记者黄宗治摄

新华社杭州12月30日电(记者夏亮)凭借全队6人得分上双的整体表现,浙江广厦最终在CBA联赛第23轮主场对阵青岛队的比赛中,以114:105取胜,收获两连胜。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青岛队26:24领先。第二节比赛,广厦队开局打出一波9:2的得分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两队战成57平。

易边再战,青岛队命中率有所下降,广厦队则在霍尔曼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单节29:23,广厦86:80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比赛,尽管青岛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但广厦始终还是在场上保持着领先,并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

此役,广厦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福特森29分11助攻,霍尔曼23分8篮板,李京龙得到国内球员中最高的17分。青岛队方面,全队只有4人得分上双,琼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刁成灏17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