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广东“失联” 客场惨败于辽宁

2016年12月31日 08:22作者:来源:新华网

12月30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左二)在比赛中带球进攻。除了兰多夫得到30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外,同样命中7个三分的哈德森也拿下33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辽宁队的国内球员中规中矩,郭艾伦得到21分、5次助攻,赵继伟有14分入账。

12月30日,辽宁本钢队球员郭艾伦(左二)在比赛中带球进攻。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3轮比赛中,辽宁本钢队主场以133比110战胜广东东莞银行队。新华社记者姚剑锋摄

新华社沈阳12月30日电(记者李铮)失去易建联的广东队一下子丢掉了17连胜的豪气。客场挑战本就不弱的辽宁队,他们两节不到就缴了枪,最终110:133惨败。

易建联因伤缺阵,焦点之战成色不足,叫苦不迭的是买了黄牛票的球迷们。据了解,本场比赛前20天,官方渠道的球票就已告罄,不少球迷都是从黄牛手里买的高价票。一张票面价为200元的最低档次球票,在黄牛手中立刻变成了300元。

乘兴而来的球迷们只看了一节好球,在首节打成26平后,广东队从第二节就开始崩盘,单节输了21分。72:51的半场比分让后面两节成了垃圾时间。

辽宁队本场赢在了效率上,他们三分球35投22中,尤其是大外援兰多夫三分线外8次出手,命中7球。除了兰多夫得到30分、8个篮板和3次抢断外,同样命中7个三分的哈德森也拿下33分、6次助攻和5次抢断,辽宁队的国内球员中规中矩,郭艾伦得到21分、5次助攻,赵继伟有14分入账。

失去易建联的广东队,外线外援斯隆也没有登场。为他们拿下最高分的是周鹏,他得到24分,备受诟病的内线外援布泽尔依旧难以让人满意,只有13分和5个篮板。另外,本赛季状态直线下滑的朱芳雨在垃圾时间得到9分,这是他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高分。

战胜广东队后,辽宁队战绩为18胜5负,而输球的广东队则是19胜4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