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刘炜16+7+5 四川105-93客场战胜同曦

2016年12月30日 22:22作者:来源:新华网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哈达迪篮下利用脚步打成2+1,接着又是补篮命中,约什外线3分也中。 末节争夺,四川品胜依然牢牢把握住进攻节奏刘炜突破和孟达3分相继命中。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3轮比赛今晚开打。四川品胜客场105-93击败同曦队。

数据方面,同曦队康宁汉姆30分4篮板3助攻,唐正东8分9篮板,迪奥古18分7篮板,冯欣17分2篮板6助攻。四川品胜队哈达迪27分16篮板4助攻,刘炜16分7篮板5助攻,约什27分15篮板,孟达15分3篮板6助攻。

首节开打,开局康宁汉姆外线3分命中,回来哈达迪中投也中。双方进攻效率都很高,同曦接连命中2记三分,四川品胜则是依靠防守反击取分暂时16-15领先同曦队。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后,同曦外线手感火热,首节结束同曦29-24领先四川品胜。

次节回来双方换上双外援,哈达迪篮下利用脚步打成2+1,接着又是补篮命中,约什外线3分也中。而同曦进攻迟迟打不开,康宁汉姆则是用一记暴扣为主队稳住局面。四川品胜进攻端表现出色,约什抢断一条龙扣篮得手,刘炜3分也中继续保持比分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四川品胜客场56-48领先同曦。

易边再战,同曦加强防守强度,利用防守反击开局连得4分,接着康宁汉姆又是给快攻中的刘炜一记大帽。四川品胜则是依靠哈达迪和约什的得分保持比分优势。末段四川品胜持续发力多点开花,约什则表现出极强的进攻欲望,不断突破内线造成杀伤,外线3分球也中。三节战罢,四川品胜82-71领先同曦。

末节争夺,四川品胜依然牢牢把握住进攻节奏刘炜突破和孟达3分相继命中。同曦则是依靠康宁汉姆的单打苦苦紧咬比分。此后四川品胜队再也没有给同曦队太多机会,双方进入练兵阶段。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四川品胜客场105-93战胜同曦。

下一场比赛,同曦主场迎战新疆,四川品胜客场挑战江苏。

双方首发:

同曦队:冯欣、康宁汉姆、宋建骅、郭一飞、唐正东

四川队:刘炜、孟达、张春军、陈晓东、哈达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