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丁彦雨航再爆发砍33+5 山东101-89客胜北京

2016年12月30日 22:22作者:来源:新华网

数据方面北京队马布里19分,杰瑞特18分8篮板,张庆鹏16分,孙悦12分7助攻4篮板;山东队丁彦雨航砍下33分5篮板2抢断,汤普森21分18篮板,张辉17分7篮板,吴轲和李敬宇各拿下10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CBA第23轮的比赛今天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北京男篮回到主场迎来了山东队的挑战。凭借着丁彦雨航的出色发挥以及在全队第四节的爆发,山东队最终101-89战胜了北京男篮,拿下四连胜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三连败。

数据方面北京队马布里19分,杰瑞特18分8篮板,张庆鹏16分,孙悦12分7助攻4篮板;山东队丁彦雨航砍下33分5篮板2抢断,汤普森21分18篮板,张辉17分7篮板,吴轲和李敬宇各拿下10分。

比赛开始后睢冉和张辉连续在外线命中,北京队这边段江鹏和吉喆则冲击篮下得分,对于前两场发挥出色的丁彦雨航北京队这边进行了针对性的盯防,这也让山东队的进攻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双方的身体对抗非常频繁比赛的氛围从首节就已经充满了火药味,调整阵容之后两队的进攻成功率都有所下降,北京队新外援篮下连连得手朱彦西也命中一记压哨三分,首节结束他们21-19暂时领先山东男篮。

次节比赛张庆鹏率先命中三分,随后汤普森和丁彦雨航冲击篮下得分,马布里连得4分之后张庆鹏也突破得手这直接打停了山东队。暂停回来之后山东队慢慢找回了状态,在丁彦雨航的带领下他们内突外投连连得分,北京队这边依靠着马布里和张庆鹏的得分还是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杰瑞特在和汤普森的对位中完全处于下风这也让北京队显得非常被动,半场结束时山东队45-43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两队你来我往打得非常胶着,马布里虽然带领着北京队苦苦追赶,但丁彦雨航却延续了自己出色的手感帮助山东保持着优势。最后时刻北京队的进攻出现了停滞,睢冉、小丁和汤普森的得分帮助山东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最后时刻张庆鹏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山东队73-70保持领先。

末节比赛山东队的状态更加出色,吴轲和张辉连连打中之后丁彦雨航也命中三分,分差瞬间被拉大到10分以上。北京队的进攻突然陷入了停滞,无论内外线都手感冰凉山东队抓住机会连连进攻得手,李敬宇连拿5分之后分差已经被拉大到了20分之多,北京队这边没有放弃孙悦和杰瑞特终于找到了得分的感觉,但由于时间所剩不多比赛也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山东队101-89战胜了北京队。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迎战队天津队,而山东队则会挑战北控男篮。

首发阵容: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吉喆、张松涛、段江鹏

山东队:丁彦雨航、睢冉、汤普森、张辉、潘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