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新疆135-109大胜浙江 周琦20+7李根17分

2016年12月30日 22:22作者:沃伦、刘丰博、陆文博、张永鹏、张大宇来源:新华网

数据方面,浙江队布朗27分11篮板8助攻、沃伦27分4助攻、吴前15分;新疆队布拉奇21分13篮板、亚当斯32分5篮板4助攻、周琦20分7篮板、李根17分5助攻。 末节决战,新疆队球员火力全开,王子瑞一上来便命中三分,随后布拉切和李根又内外发挥连砍五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20点整,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全面开战。新疆喀什古城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最终,凭借着四人上双的全队发挥,新疆队主场135-109大胜浙江队,轻松的赢得了这场对攻大战。

数据方面,浙江队布朗27分11篮板8助攻、沃伦27分4助攻、吴前15分;新疆队布拉奇21分13篮板、亚当斯32分5篮板4助攻、周琦20分7篮板、李根17分5助攻。

此役浙江队客场面对上轮惜败与同城对手的新疆队,在第三节打出了不错的攻防,布朗更是高效的砍下大号两双。然而新疆队的表现却更胜一筹,四人得分上双的新疆队轻松的在主场拿下了这场对攻大战。

比赛一开始,浙江队率先取得球权,新疆队周琦篮下强打造成杀伤后两罚全中,拿到两队本场比赛首个比分。比赛一开始,新疆队便展开强攻,浙江队沃伦连续吃到犯规,回过头来,沃伦打二加一得手作为回应。另一边新疆队亚当斯火力全开,首节结束,新疆队38-25领先浙江队。

次节比赛,新疆队亚当斯一上来便欧洲步突破得手,而浙江队只能依靠沃伦苦苦支撑。本节末端,新疆队可兰白克连续命中外线三分,新疆队不断巩固自己的领先优势。本节结束,双方战成68-51。

易边再战,又是周琦篮下强打造成杀伤。随后,浙江队沃伦开始带领球队追分,在连续的反击上篮打成后,浙江队将新疆队打停。暂停归来,浙江队气势不减,布朗飞身扣篮打进并造成新疆队犯规,比分被追至69-79。关键时刻,新疆队内线开始发威,进攻端布拉切连续打进,防守端周琦送出大帽。随着李根的压哨三分命中,双方带着108-90的比分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新疆队球员火力全开,王子瑞一上来便命中三分,随后布拉切和李根又内外发挥连砍五分。随着李根反击上篮打进,新疆队将比分拉开至120-90,比赛也彻底失去了悬念,本节末端,双方开始派上替补练兵。最终,新疆队主场以135-109轻松的战胜了来访的浙江队。

双方首发

浙江:沃伦、刘丰博、陆文博、张永鹏、张大宇

新疆:亚当斯、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周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