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邹雨宸16分韩硕14分八一主场胜北控 喜获2连胜

2016年12月30日 22:2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八一队(5胜18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控队(5胜18负)的挑战,最终八一队以87-80取得胜利,从而喜获两连胜,而客队北控则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北控队小外援迈克鲁姆得到13分1篮板1助攻,大外援巴蒂斯塔得到15分12篮板4助攻,国内球员中,杨敬敏14分4篮板,刘大鹏13分,贺西宁6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联赛第23轮全面开战,八一队(5胜18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控队(5胜18负)的挑战,最终八一队以87-80取得胜利,从而喜获两连胜,而客队北控则遭遇两连败。

数据方面,北控队小外援迈克鲁姆得到13分1篮板1助攻,大外援巴蒂斯塔得到15分12篮板4助攻,国内球员中,杨敬敏14分4篮板,刘大鹏13分,贺西宁6分。八一队邹雨宸16分8篮板,韩硕14分2篮板4助攻,雷蒙16分6篮板,许钟豪11分12篮板4盖帽,曹岩和刘航初各得8分。

首节上来,邹雨宸和韩硕内外开花,带领八一队打出了12-4的梦幻开局,直接打停了客队。暂停回来后,巴蒂斯塔开始发力,连得5分为球队及时止血,北控队回敬了对手一个11-0,随后八一队继续冲击内线并以22-15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回来,北控队巴蒂斯塔在内线发威,多次强打得手,刘大鹏也连续得分,一波15-7之后,他们成功反超比分。随后场上的比分变得十分胶着,两队交替得分,互不相让。随着贺西宁快攻得手,半场比分被定格在了43-43。

易边再战,双方都加强了防守,场上的拼抢十分激烈,前半节仅战成了8-8,此后八一队韩硕开始在外线发力,接连命中三分球帮助主队61-58结束第三节。

进入末节的最后争夺,双方依旧是打得难分难解,但内线实力占优的八一队还是一直掌握着主动权,此后北控队急躁起来,多次外线出手不中,分差被拉开到了两位数。在杨敬敏六犯离场后,北控队彻底失去了翻盘的希望,最终八一队以87-80取胜。

CBA下一轮,八一队将客场挑战广厦队,而北控队将继续客场挑战青岛队。

北控首发:迈克鲁姆、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

八一首发:韩硕、雷蒙、张祖铭、许钟豪、张雨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