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刘晓宇26分上海客胜广州 5连胜继续领跑CBA

2016年12月30日 22:22作者: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来源:新华网

上海队亚布塞莱29分7篮板,刘晓宇26分5助攻,弗雷戴特19分7篮板;广州队肯尼迪 17分,斯蒂芬森14分13篮板,郑准16分,巴赫拉米 12分。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三轮比赛正式开战,三外援的广州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联盟领头羊上海男篮,依靠着双外援以及刘晓宇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最终客场以100-93战胜四人上双的广州队,取得了五连胜。

上海队亚布塞莱29分7篮板,刘晓宇26分5助攻,弗雷戴特19分7篮板;广州队肯尼迪 17分,斯蒂芬森14分13篮板,郑准16分,巴赫拉米 12分。

首节刚开始,广州队进攻打得顺风顺水,内外连续攻进,而上海更多依靠弗雷戴特个人单打,广州11-2领先;随后广州又连续命中三分,最后阶段斯蒂芬森补篮得分帮助广州25-22领先江苏第一节。

次节比赛,郑准有着出色发挥,上海则在弗雷戴特的带领下连续追分,而朱旭航三分命中和肯尼迪的篮下进球帮助广州保持领先优势,半场战罢,广州50-40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连续里突外投砍分帮助上海反超比分,广州则在巴赫拉米的带领下紧咬比分,双方68打平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亚布塞莱继续出色发挥,三外援帮助广州连续追分,最后阶段刘晓宇接管比赛连续里突外投得分帮助上海保持领先优势,随着弗雷戴特两罚全进上海最终客场以100-93战胜广州。

广州男篮首发:巴赫拉米、范子铭、李学林、郑准、肯尼迪

上海男篮首发:刘晓宇、弗雷戴特、翟逸、曾文鼎、张兆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