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前欧洲第一中锋因伤接近退役 过去3年仅打97场

2016年12月30日 08:2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塞尔维亚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即将结束。 佩科维奇和森林狼队的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而现在无球可打的他同时还担任一支塞尔维亚俱乐部的总裁。

  佩科维奇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欧洲篮球》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塞尔维亚中锋尼科拉-佩科维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职业生涯可能即将结束。

“两年前,我受到脚伤的困扰,精神方面也很煎熬。”近日,30岁的佩科维奇在塞尔维亚举行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今年,我在森林狼队待了两个月。我努力在场上做一切我可能做的事情,但是有时候你就是无法做到。我一旦跑起来就会感到疼痛。”

佩科维奇是2008年的31顺位新秀,当时他被森林狼队选中。2013年夏天,佩科维奇与森林狼队续约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2014年1月,佩科维奇就因为脚踝受伤而赛季报销。

今年9月,森林狼队宣布佩科维奇将缺席整个2016-17赛季。也就是说,自从和森林狼续约了那份60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佩科维奇在过去3年里一共只代表森林狼队打了97场比赛。

整个NBA生涯,佩科维奇场均得到12.6分和6.7个篮板。

佩科维奇和森林狼队的合同将持续到2018年,而现在无球可打的他同时还担任一支塞尔维亚俱乐部的总裁。

在佩科维奇饱受伤病困扰的这三年里,森林狼队已经逐步完成重建,所以即便佩科维奇恢复了健康,他或许也无法在森林狼的轮换阵容里找到合适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