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KD批勇士传球太多:这不是好事 空位也会传出去

2016年12月30日 08:12作者: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进攻之所以出色,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球员非常懂得分享球,但是凯文-杜兰特认为勇士队传球太多不是一件好事。 当然,勇士能够顺利赢得比赛,主要依靠的是出色的进攻,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7%和61%,再加上33次助攻。

  杜兰特和库里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的进攻之所以出色,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球员非常懂得分享球,但是凯文-杜兰特认为勇士队传球太多不是一件好事。

尽管勇士队在主场以121-111战胜猛龙队,但是勇士全场出现了多达20次失误。对此,杜兰特在赛后批评了自己和球队在处理球方面的糟糕决定。

“老实说,我们的传球太多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在这方面)是最差的。当我获得空位三分机会的时候,我居然把球传出去了,就是把球扔出去了。”

“这是我们可以控制的问题。”他继续说道,“并不是对手造成我们失误,而是我们自己传球太多,当我们在第一时间拥有突破上篮的机会,却还是选择将球传出去。”

这场比赛中,勇士队一共出现了20次失误,杜兰特一个人就出现6次失误,全队最高。第一节结束时,勇士曾领先猛龙多达25分,但是此后频繁的失误让勇士付出代价,猛龙在第二节和第四节都曾将落后分差缩小到5分。

据赛后的统计显示:猛龙利用勇士的失误一共得到26分。

当然,勇士能够顺利赢得比赛,主要依靠的是出色的进攻,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57%和61%,再加上33次助攻。但他们必须解决好失误这个问题。

“我们必须在这方面做得更好,但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证明了我们非常无私。”杜兰特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