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詹皇谈乔丹:我们风格完全不同 他更像是得分手

2016年12月30日 07:57作者:罗森来源:新华网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骑士官网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说过他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就是超越迈克尔-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  众所周知,乔丹的后仰跳投非常经典,而詹姆斯也一直在努力加强自己的后仰跳投。

詹姆斯和乔丹

  詹姆斯和乔丹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骑士官网报道,勒布朗-詹姆斯曾说过他职业生涯的终极目标就是超越迈克尔-乔丹并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即将迎来32岁生日的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乔丹,并表示他和乔丹是两种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

“不,他(乔丹)更像是一个得分手,他那时候在场上有许多低位进攻,但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是不一样的。”当被问到自己的球风和乔丹有何相似之处时,詹姆斯回答道,“他的身体条件很不同,我的身体条件和他不一样。他在那个年纪依然很有统治力,但是我们的比赛风格并没有相似之处。”

众所周知,乔丹的后仰跳投非常经典,而詹姆斯也一直在努力加强自己的后仰跳投。这两者之间有没有相似之处呢?

“我们的投篮也是不一样的。他在后仰跳投时的起跳高度比我更高。后仰跳投绝对是他的招牌进攻动作,但我们的比赛风格是完全不同的。”

詹姆斯说的并没有错。乔丹在职业生涯初期就已经掌握了一手稳定的跳投并把它作为一种进攻武器,再加上脚步动作让他在低位很有杀伤力。詹姆斯的运动能力无疑更强,他的突破不可阻挡。总的来说,乔丹是一位更出色的得分手,而詹姆斯是一位更有天赋和天生的进攻组织者。

(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