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女篮联赛综合:沈部客场逆袭山西

2016年12月30日 07:32作者:王迪来源:新华网

29日晚,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继续进行,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沈部在临近尾声反超山西,从落后10分的差距打到最终80:67。

新华社成都12月29日电(记者王迪)29日晚,2016-2017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继续进行,在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沈部在临近尾声反超山西,从落后10分的差距打到最终80:67。上海没能续写上一场对阵北京的胜利,反而在客场以42:80大分差告负。广东、新疆、黑龙江、辽宁在各自比赛中凯旋。

在山西主场对阵沈部的比赛中,山西上半场以临时外援塔梅拉·杨为中心发起进攻并接连得分,主客队分差长期在10分上下徘徊。但第四节风云突变,沈部开始反超山西,打出了3分钟内连得13分的小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同为客队的上海则没有这样的好运,从比赛开始便沦为守势,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上海前三节比赛的三次暂停并未挡住北京的高强度进攻,而同时未能成功突破对方防线。下半场刚开始双方分差已近30,北京成功把大比分领先优势保持到赛终。

在当日其他比赛,黑龙江81:69主场击败四川取得五连胜,河南68:81不敌广东,新疆80:76胜八一,辽宁76:70胜山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