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NBA综合消息:公牛“破”网 马刺逆转太阳

2016年12月29日 19:52作者:来源:新华网

洛佩斯为网队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其中包括投中了生涯新高的5记三分球,但这也没能阻止网队遭遇赛季连续第12个客场失利。马刺队一度落后10分,但在最后一节打出进攻高潮,单节得分以30:16完胜太阳队,并迫使客队出现7次失误,迎来主场六连胜。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8日电 巴特勒在28日晚的NBA常规赛上有如神助,他不仅追平了自己赛季最高的单场40分,还在最后时刻投中压哨球,帮助主场作战的芝加哥公牛队以101:99逆转布鲁克林网队。

最后两分半钟,巴特勒独得9分,不断为公牛“续命”,紧咬比分。此外,他全场罚球11投11中,还抢下11个篮板,堪称完美。在他带领下,最后三分钟还一度落后7分的公牛队上演翻盘好戏,取得了两连胜。

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在末节还剩5分钟时,一度受伤离场,但在简单治疗回到场上后,他还是扮演了无所不能的“关键先生”角色。公牛队的另一大球星韦德拿下16分,但在末节身体不适,提前离场。

洛佩斯为网队拿下全队最高的33分,其中包括投中了生涯新高的5记三分球,但这也没能阻止网队遭遇赛季连续第12个客场失利。

西部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当晚同样是逆转取胜。尽管第一得分手伦纳德缺阵,阿尔德里奇扛起大梁,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帮助主队以119:98击退菲尼克斯太阳队。

马刺队一度落后10分,但在最后一节打出进攻高潮,单节得分以30:16完胜太阳队,并迫使客队出现7次失误,迎来主场六连胜。

老将帕克为马刺贡献20分,加索尔拿下16分和10个篮板。太阳队方面,沃伦得到23分。

当天其他比赛中,勇士队121:111胜猛龙队,鹈鹕队102:98胜快船队,老鹰队经过加时以102:98胜尼克斯队,黄蜂队120:101胜魔术队,奇才队111:105胜步行者队,雄鹿队119:94胜活塞队,掘金队105:103胜森林狼队,开拓者队102:89胜国王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