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山西女篮再换帅 马赫改任总顾问

2016年12月29日 14:27作者:孙亮全 刘扬涛来源:新华网

山西女篮29日宣布,经俱乐部研究决定,由辽宁籍教练陈维东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原主教练汤姆·马赫将改任球队总顾问。

  山西女篮再换帅

新华社太原12月29日电(记者孙亮全 刘扬涛)山西女篮29日宣布,经俱乐部研究决定,由辽宁籍教练陈维东担任球队主教练,球队原主教练汤姆·马赫将改任球队总顾问。

今年45岁的陈维东曾是辽宁男篮的名将,先后担任过辽宁女篮和四川女篮主教练。

从休赛期开始至今,山西女篮已经更换了4名主教练,此前三名教练分别是韩国籍教练林达值、意大利籍教练莫罗和澳大利亚籍的中国女篮原主帅马赫。

此外,山西女篮还表示,球队外援塔梅拉·扬已完成相关的注册手续,将在29日的山西队主场比赛迎来首秀,她将代表球队征战本赛季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山西女篮此前曾宣布签约的外援艾琳娜·戴尔·多恩目前正在美国处理个人事宜,如果山西队晋级季后赛,多恩将代表球队征战季后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