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场馆搭起演唱会舞台 青岛和北控比赛延期

2016年12月29日 10:00作者:张晨瑆来源:中国新闻网

CBA第22轮,截止到昨晚一共打了全部十场比赛的九场,还有一场青岛和北控的比赛,很遗憾被“延期”了。责令青岛俱乐部和相关承办单位做好改期的善后工作,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晨瑆)CBA第22轮,截止到昨晚一共打了全部十场比赛的九场,还有一场青岛和北控的比赛,很遗憾被“延期”了。延期的原因令人无奈——青岛的主场,由于要举办演唱会,已经开始搭建舞台,出于安全考虑,比赛不得不延期。

在篮协下达的通知中写道,改期比赛造成的一切损失,将由青岛男篮俱乐部、青岛赛区以及青岛国信体育馆承担。主办单位将视对联赛造成的影响,对责任方进行处罚。同时责令青岛俱乐部和相关承办单位做好改期的善后工作,将不良影响降到最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