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篮球>国内篮球

四川149:124轻取浙江

2016年12月29日 07:51作者:来源:新华网

在28日进行的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中,四川以149:124轻松击败浙江。

12月28日,四川品胜队球员哈达迪(右二)在比赛中突破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22轮比赛中,四川品胜队主场以149比124战胜浙江稠州银行队。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新华社成都12月28日电(记者王迪)在28日进行的2016-2017赛季CBA常规赛第22轮比赛中,四川以149:124轻松击败浙江。

开场六分钟后,四川所有上场队员皆有进球。随着张春军投入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四川对浙江打出24:10的小高潮。距离本节结束还有四分钟,已大比分领先浙江的四川把哈达迪换下,换上史密斯。随后,主力队员刘炜也被换下。第一节结束四川以37:27领先。

第二节浙江由外援布朗领衔发起反扑,布朗在两分钟内连进两球,四川当即请求暂停。随后张永鹏罚球命中,双方比分差距继续缩小。但随着刘炜上场,四川再次占据主动。蔡晨压哨投球得分,并造成对方犯规,加罚得分,第二节结束时双方比分差距已接近20分。

下半场开始,浙江继续加强攻势,双方眼看要进入拉锯战。布朗和沃伦的妙传制造了数次得分机会。但第三节过半,浙江队开始显现疲态,四川趁机扩大领先优势。

第四节双方体能下降明显,命中率大幅降低。距离比赛结束9分50秒,随着刘炜一记远投命中,四川以125:95大比分领先。距离比赛结束2分钟,浙江队撤下所有外援,彻底放弃抵抗。

整场比赛哈达迪为四川贡献38分和7次助攻。史密斯斩获23分,刘炜得17分。浙江方面沃伦和布朗分别贡献35分和23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